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

吃烤雞 愛台灣!

在「不爽不要吃」的炸油事件後,我也離開了速食界一陣子。(再見了,麥噹噹!)

最近頂呱呱推出烤雞,距離上次吃頂呱呱已經是二十年前(遠目)......瓜瓜包~地瓜薯條~

記得以前還有投十元可獲得一顆氣球的販賣機(雖然我媽說是搶錢),
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好遙遠的回憶。
在我心目中,陪伴我成長的,是黃色小雞的香雞城。
回憶中青澀的高中生活,更忘不了每個月21號都要去買的二十一世紀。

頂呱呱,好久不見。

頂呱呱石牌店也開了一段時間了,雖然每次都只是去隔壁買黑面蔡。 今天閃光回家路過時突然中猴,吵著要吃烤雞,卻意外趕上了五點出爐的檔次。

但這不是此篇的重點!令我驚訝的是這個!

你可以再近一點!!!
頂呱呱說要陪我們一起愛台灣,想起南部的災民,我含淚掏出了249元買了一隻!!!

[外觀] 除了烤雞本體之外,另外附了四雙手套跟紙巾。
一打開盒子之後聞到濃濃的香味,跟與COSTCO的烤雞有所不同,像是多了一股台灣味吧!

雞體~已經先把脖子與頭去掉。


波提獅跑出來說牠也想吃!!!



再配個德國黑啤酒才是享受~



最讓我驚訝的是雞胸肉吃起來完全不會澀澀的,而且顏色粉嫩,超好吃!!!



一切都來得太快了XD




總結來說,雖然乍看之下有點小隻,但是以我們兩個人的大食量吃一隻也剛好。
雞皮烤得顏色很讚!尬著雞肉吃真的很棒!

湯汁真的超多的!!!!!!!

最令我意外的是,雞胸超嫩超好吃,一點也不會太乾~
簡單講我覺得比costco的烤雞優,
尤其是皮的部份,完全不焦,金黃色澤,讚!!!

加上目前手扒雞護台灣的活動,到八月底之前,我應該會常常去買。

[寫在最後]
今天除了覺得吃了一隻雞以外,感覺也間接幫助了災區的同胞~
這次水災民間的力量似乎比較團結,跟政府相比起來,
國內企業紛紛慷慨解囊,真得是很多就甘心的企業。
大家若是有想要填飽肚子順便賑災,手扒雞是不錯的選擇。
其實也可以發動一人一隻烤雞前進災區,
這樣除了資助糧食以外,也資助了賑災的經費。
我們的一份愛,就有了兩份重量。(對不起,我流淚了)

一起加油,好嗎?







沒有留言: